消費者

一體化服務可幫助您把握變化,創造價值。

充滿挑戰的貿易背景,供應鏈中斷和新技術的出現,都在改變消費者的行為。現在,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預見客戶的決策制定及其影響因素。在Mazars,我們與您合作來了解您的現狀:您的交易環境,您的市場,您的運營和您的目標。憑藉我們在消費領域的經驗,我們能幫助公司解釋市場變化,並找到使他們蓬勃發展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方針

政治事件所帶來的變化正在影響供應鏈的行為,而宏觀經濟形勢正在影響消費者對支出的看法。這些主題驅動因素與公司績效具有內在聯繫。在Mazars,我們的解決方法著重幫助客戶更好地了解未來的機會和任何潛伏的威脅。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協商和協作的方式,來建立客戶的信心,使公司可以預見行為的變化,並最大程度地提高消費品和服務領域的收入潛力。

為了預測未來趨勢並保持競爭力,面向消費者的企業需要從日益複雜的數據集中得出有效信息,滿足不斷增長的法規要求,持續管理全球採購,同時提供新的客戶體驗。我們相信,這一系列行為,只有確保消費業務的所有部門協調一致方能實現。因此,我們的消費領域專家與客戶緊密合作,以了解他們最緊迫的需求,同時始終關注長期發展前景。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