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全球營收增長 展現其國際化、一體化、多元業務策略的優勢 (2023 年 2 月 14 日)

國際審計、稅務和諮詢事務所Mazars集團今日宣佈其 2021/2022 財政年度的全球總收入,強調了 16.4% 的雙位數按年增長率,營收高達到 24.5 億歐元。
  • 按年增長率16.4%,包括 13.3% 的有機增長,展現了Mazars集團一體化合夥模式的優勢。
  • 所有地區和服務線的兩位數增長反映Mazars集團的國際發展和多元業務策略的平衡和信心。

財務業績展現了 Mazars集團穩固的國際地位及其獨特一體化模式的關聯性,同時增強客戶對本所持續創造價值能力的信心。 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Mazars集團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以負責任方式發展; 遵守日益增加而複雜法規; 接受轉型以增強其業務營運; 滿足監管機構、人才和社會的期望,以確保長期績效。

「2022年是考驗各地企業靈活性的一年。 不同變數在數位化和可持續性等長期趨勢下呈現,雖然極具有挑戰性,但亦為拓展和創造價值上提供了莫大機會。 在這動蕩的背景下,Mazars集團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Hervé Hélias表示。

跨地區和業務的均衡增長

跨地區服務的出色表現反映了 Mazars集團的國際擴張策略,在近 100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以“一體化團隊” 的方式有效地營運。它強調了本所多元業務的策略:Mazars集團的發展策略是在其受監管的服務與稅務、諮詢或顧問服務之間保持適當的平衡。 本所堅信,多樣化的業務組合對於審計質量、服務關聯性、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以及公眾利益是至關重要。

關於本所財務業績,Hélias表示:「儘管2022 年的全球環境複雜,但 Mazars集團在各個地區和服務領域的表現都十分優秀,該表現肯定了我們的服務質量和關聯性。 Mazars集團在大型上市公司中的審計地位不斷提高,為高度集中的市場提供了不同選擇和視角;促進金融市場的良性競爭及運作。 我們還對特定行業的環境、議題和趨勢提出深度見解,脫穎而出,成為金融服務領域中領先的審計公司。」

財務之外:技術和可持續發展是留住人才、提高質素和增强客戶體驗的業務優先事項

2022年,Mazars集團的年度高級管理人員指標強調,技術和可持續發展是預期對企業影響最大的兩大趨勢。管理者們面臨著調整業務和運營並將其數位化、改變工作方式並確保可持續增長以保持吸引力和競爭力的壓力。Mazars集團也不例外,這些仍然是企業的關鍵投資領域。

「審計正處於關鍵之際,Mazars集團制定了龐大的計畫,為了客戶、審計和整個商業生態系統的利益而重塑以及數位化審計。我們正著重為客戶決策帶來即時附加值的技術,以及同樣更先進的資料分析工具,以加強我們審計師的工作。我們還致力於進一步提升由技術驅動諮詢服務,包括稅務、法律、財務諮詢、諮詢和可持續發展服務。」Hélias 補充。

與技術一樣,可持續發展也已經成為企業績效和社會聲譽的重要基礎

Hélias繼續道: 「與當今的大多數組織一樣,我們有責任改進我們的商業模式,以實現長期的可持續發展。在這方面,我們有一個明確的可持續發展策略,該策略建立在五大支柱之上——誠信、人才、環境、社區和為客戶提供可持續發展服務。我們有責任協助我們的客戶轉型,把可持續發展資源放在最需要的地方,並幫助他們克服非財務報告的方面的挑戰。這就是為什麼Mazars集團正在大規模投資於提高團隊技能,特別是通過培養複合審計師,掌握財務和非財務資訊的多種技能,並確保他們的職業發展。」

作為國際會計師事務所,Mazars集團在恢復社會信任和促進更大的透明度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企業必須確保他們今天所採取的行動將有助於他們明天想要建設的未來。「在Mazars集團,我們打算這樣做:在關鍵的節點進行轉型和投資,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以負責任的方式成長。」 Hélias總結。

Mazars集團2021/2022 年全球財務業績摘要

  • 截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的費用收入:24.5 億歐元
  • 16.4% 的兩位數按年增長率,包括 +2.9% 的外匯影響和 13.3% 的有機增長
  • 服務線的增長:
    • 審計 (43%) +15.5% [Mazars 集團審計全球 2,700 家公共利益實體,其中 1,300 家總部位於歐洲,960 家在受監管市場上市,其中 480 家在歐洲上市。 Mazars集團在歐洲上市公司的歐洲審計市場排名第五。]
    • 諮詢 (11%) +9.6%
    • 財務諮詢 (8%) +29.7%
    • 法律 (2%) +18.6%
    • 外包 (18%) +14.3%
    • 稅收 (18%) +15.9%
  • 地區增長:
    • 非洲和中東 +21.7%
    • 美洲 +22.4%
    • 亞太地區 +17.1%
    • 歐洲 +14.6%
  • Mazars 集團一體化合夥制中的六個新增國家

文件

Mazars集團全球營收增長-展現其國際化、一體化、多元業務策略的優勢-.pdf
Mazars集团全球营收增长-展现其国际化、一体化、多元业务策略的优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