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協助阿諾醫藥集團 (ANL) 與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2023 年 9 月 29 日)

熱烈祝賀阿諾醫藥集團(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NL)於2023年9月29日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Mazars很榮幸透過美國、中國大陸和香港辦事處的共同努力,作為聯席審計師協助阿諾醫藥集團成功赴美上市。 這是Mazars全球一體化的又一標志性案例,説明了我們長久以來都在為客戶提供卓越和量身定制的服務而努力。

來自Mazars香港的合夥人,佘勝鵬先生和蔡華山先生共同出席了在杭州舉行的慶賀儀式,共同見證了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

阿諾醫藥集團是今年3月31日新申報規則實施以來第一家在美國成功IPO的中國公司。 阿諾醫藥集團是一家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公司,在美國和中國設有子公司,主要是透過許可模式促進創新藥物的開發和商業化。

Adlai-Nortye-1.jpeg
Adlai-Nortye-2.jpeg
Adlai-Nortye-3.jpeg
Adlai-Norty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