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險為夷:重塑計劃

經營企業的途中總伴隨着困難。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所構成的相關威脅預計將持續至未來12至18個月,而此重塑計劃旨在協助貴公司渡過危機,確保未來的發展。

憑這特設危機恢復計劃渡過艱難時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企業陷入經營不穩狀態。消費者支出大幅下降,工業放緩,連鎖性影響整個經濟。由於現時仍未能掌握危機的全面影響及隨之而來的經濟衰退,企業經營者及領導團隊將預計於未來數月乃至數年面臨着重大波動。

我們設計了重塑計劃來協助你的企業渡過危機。我們將評估現時的定位和企業經營的影響,並結合情景規劃和財務預測,於重點關注的範疇上作出明智的決定。

這以情景為重的危機恢復計劃讓你能在疫情下迅速對應,調整業務經營手法及成本基礎。透過與企業經營者及領導團體作深入的研討,我們能更透徹地了解你的業務運作表現,就任何出現的挑戰提出解決方案。

危機恢復計劃

通過三個簡單的步驟,我們制定了一個靈活的行動計劃,確保企業經營穩健,並重塑業務,於動盪的市場下創造長期價值。

  • 第一步:評估過去和現時的表現
  • 第二步:訂明關鍵的優先項目和整體策略以分析未來可遇到的情景
  • 第三步:通過精闢的行動計劃、全新預算和報告系統,重塑並優化業務

專注於業績推動因素

我們專注為客戶建立定制的計劃,以針對你的核心業績推動因素。

  1. 銷售和市場
  2. 商業運作
  3. 業績表現與財務實力
  4. 商業創新與數碼化轉型
  5. 商業領導與管理

我們將提供一個詳盡的商業計劃,針對未來兩至三年的經營作清晰了解,並能預測損益、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協助企業於危機中作出明智的決定。

此危機如何為您的業務帶來影響?透過進行我們的評估了解恢復業務的重點之處。

若您的業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或擔心因長期的經濟衰退而造成損失,請聯繫我們,我們專業團隊的一員將與您了解詳情,進一步商討方案。

進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