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工作坊—軟技能培訓(2023年10月24日 - 27日)

10月24日至27日,Mazars香港為本所高級審計助理和助理經理們舉辦了「專案管理工作坊—軟技能培訓」。我們特別邀請到來自Strategy Talent Company的Raymond Fung擔任此次工作坊的講師,與審計同事們分享如何有效提升領導力和協作能力。

在本次培訓課程中,同事們透過簡報和小組討論的方式學習如何系統性的解決問題以及如何創造性地進行決策。此外,此次工作坊還涵蓋在專案管理項目中如何及進行風險管理,以高效和高質量地完成審計工作。

在工作坊的最後一天,我們舉辦了結業典禮,並為參與培訓的同事們頒發了結業證書。 審計及鑒證主管馮兆恆先生及其他審計組負責人為培訓致閉幕詞,分享了他們職業生涯中的專案管理經驗,並鼓勵大家在審計的職業道路中不斷學習,取得更高的成就。

softskill-1.jpg
softskill-2.jpg
softskill-3.jpg
softskill-4.jpg
softskill-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