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為原則

我們的全球行為原則為日常行動的道德指南。這些原則清晰地說明了我們的定位,我們對團隊的期望,以及Mazars集團的每一位人才應如何對待客戶、持份者和社會。

這些原則切實可行,指引我們的專業人士解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難。這些原則讓我們時刻保持機敏,迅速解決兩難局面,為集團建立良好聲譽。

誠信

Mazars集團的成功建基與我們與客戶和持份者的互信關係之上。我們以坦率和誠實的態度面對客戶,竭力維繫長期信任。

負責

我們對個人及職業行為負責。同時,我們關心社會,希望公司能夠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以人為本

我們的優勢在於員工價值。我們尊重每個個體,讓員工感受到他們的價值,重視他們的多樣性、獨特視角以及對公司發展所作貢獻。 

卓越品質

我們的目標始終如一,持之以恆地為客務提供卓越服務。我們持續創新和培育人才,於不斷轉變的營商環境中,及時滿足客戶持份者的需要。

獨立思考

我們是值得信賴的專業顧問,致力提供客觀公正的建議。我們重視獨立性,並秉承最高的專業準則行事。

塑造未來

Mazars集團為一家可持續發展的事務所。我們建立長遠的客戶及社會關係,鼓勵企業家精神,規劃未來。

文件

Code of Con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