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香港宣佈任命四位新合夥人 (2023年9月1日)

Mazars香港欣然宣佈晉升四名新合夥人,於2023年9月1日生效。此次晉升體現了我們致力於在公司内部培養領導者的承諾。新晉合夥人皆具備豐富的行業知識和豐富經驗,足以迎接當今商業環境中的挑戰。

Mazars香港董事總經理葉毅成先生表示:「此次晉升是對他們卓越的工作表現以及領導能力的肯定。我堅信,憑藉深厚的行業洞察力和專業知識,他們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並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以下為新任合夥人的詳細信息:

林嘉琪,審計及鑑證服務

林嘉琪小姐其客戶主要覆蓋中小型企業至香港 ( 主板及創業板) 上市公司。她擁有豐富審計經驗,負責審計項目主要包括處理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機構的審計工作,以及報告海外上市公司或國際集團的轉讓程序。

林國燊,審計及鑑證服務

林國燊先生的審計客戶涵蓋香港上市公司(主板和創業板)。並且在首次公開募股、收購和處置交易以及財務盡職調查等資本市場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李家富,審計及鑑證服務

李家富先生現時主要負責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審計服務。其客戶範圍覆蓋中小型企業至本地、國內及海外上市公司。他具有多年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驗,包括製造、貿易、地產發展、物流、財務服務及非弁利機構等行業。

鄧淑賢,會計及外包服務

鄧淑賢小姐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的會計、薪酬福利服務及稅務法規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她亦為跨國客戶提供服務,客戶覆蓋多個不同的行業,包括貿易、資產管理、高科技等。

文件

新聞稿_​Mazars香港宣佈任命四位新合夥人.pdf
新闻稿_​Mazars香港宣布任命四位新合伙人.pdf
Announcement-of-four-new-Partners-at-Mazars-in-Hong-Ko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