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歡迎新董事加盟 (2022年1月3日)

陳水星小姐將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三日起擔任中審眾環(香港)的法證調查服務部董事。她擁有近十五年的法證調查經驗,並在過去於不同領先的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曾在香港、北京和美國工作的陳小姐擁有豐富的科技法證調查和電子蒐證的經驗,並在亞太地區的本地數據安全和隱私監管方面擁有專業知識。與此同時,她在金融科技和銀行業的合規職能方面亦擁有資深的經驗。

帶領中審眾環(香港)法證調查服務團隊的主管表示:「陳小姐擁有對香港、中國以及亞太市場的深入見解,我所非常榮幸能將這些見解融入於為亞太地區現有和潛在客戶的服務中。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工作讓她對業務運營擁有獨特的看法,她的專業範疇包括但不限於合規和法律挑戰,以及盡職調查和認識你的客戶系統的整治。在我們繼續幫助客戶應對經濟犯罪威脅的過程中,她的經驗對我們的法證調查服務團隊是非常寶貴的。」

「此外,法證服務作為迅速發展的業務之一,我們將繼續擴大其服務團隊。陳小姐擁有處理公司交易及訴訟支援服務等各方面的豐富經驗,定必有助於推動我們在本地和亞太地區的業績增長。」

在不同城市工作的經驗讓我能更了解如何滿足客戶的需要,尤其是當跨越多個司法管轄區的時候。我非常榮幸能加入中審眾環(香港),同時期待為客戶帶來我在亞太地區的經驗並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水星 陳 董事,法證調查服務部

文件

新聞稿_​中審眾環(香港)歡迎新董事加盟.pdf
新闻稿_​中审众环(香港)欢迎新董事加盟.pdf
Announcement-of-new-Director-at-Mazars-in-Hong-Ko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