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在中國新任命四名女性合伙人

瑪澤很高興任命毛瑋瑩女士為集團合伙人,吳翀明女士,甄笑韻女士和吳穎妹女士為合伙人。

毛瑋瑩2002年加入瑪澤,擁有1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包括在一家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多年從事大型國際客戶的審計、盡職調查及約定程序項目的工作經驗。她對中國的會計、稅務及商業環境,國際財務報告准則和中國會計准則都有著深入的了解。

 

吳翀明2002年加入瑪澤,擁有10年以上的審計經驗,精通中國和國際會計、稅務和商業法規。翀明參與過中國大型國際客戶的審計、盡職調查和約定程序項目,從事法定審計和報告工作,並擁有合並報告、國際財務報告准則和美國公認會計准則的經驗。

 

甄笑韻2003年加入瑪澤,目前擔任瑪澤北京會計及外包部門的主管,領導著這一融合了本地與國際專業人員的工作團隊。甄女士擁有11年的會計和稅務外包服務經驗,服務的客戶包括所有者經營企業和跨國公司。甄女士以其親身實踐且靈活的方式為各大公司在中國的組建成立提供切實可行的幫助,並解決與在中國經營業務相關的日常復雜問題。

 

吳穎妹於2000年在一家大型本地會計師事務所開啟了她的職業生涯,2006年加入瑪澤,同年獲得中國注冊會計師証書。憑借14年的會計職業積累,穎妹有著豐富的審計、會計(中國公認會計准則,國際會計准則和美國公認會計准則)、稅務和業務咨詢經驗。穎妹為中國的大型國企和跨國公司協調並執行審計、財務盡職調查、治理、風險管理、內控和合並報告項目,其服務的行業領域包括工業、服務業、農業及協會客戶。穎妹還為瑪澤北京的內部管理(招聘、資源規劃、培訓拓展與提供、組織團隊活動)作出貢獻。她被瑪澤北京的年輕同事們視為榜樣。

文件

Mazars Appointment of 4 female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