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與生命科學行業

提供獨立專家的建議,以幫助提供更好,更公平的健康結果。

甚至在最近發生的事件使醫療保健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之前,該行業也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挑戰。人口老齡化、不斷變化的籌資方式、公眾期望的提高以及顛覆性技術的出現,都給提供優質醫療服務造成了成本上的困難。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理解與公司、政府、政策制定者和投資者合作以建立健康,安全社會的必要性。我們提供專業建議以解決成本壓力,同時牢記一個目標,即利用我們的技術專長:幫助不斷提高護理品質。

我們的方針

醫療保健生態系統正面臨著快速變化的人口架構,更高的消費者需求以及不斷變化的政治環境。那些可以預測快速創新,國內和國際衛生系統的支出模式以及法規變化將如何影響其底線的組織和企業將是最安全,最具韌性的組織。

醫療保健領域的組織和企業正在回應科技進步,新的護理技術以及新挑戰者的出現。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們相信多功能性和適應性將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以迎合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領域的廣泛參與者的原因。

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説明當局、組織和公司管理和改善其在衛生部門的日常運營,預測變化並實現真正的轉型。無論您是需要短期會計解決方案還是需要對組織的戰略進行長期評估,我們都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為您提供支援。我們的團隊成員在醫療和社會護理領域有多年的顧問或會計師經驗,其中許多人擁有專業的醫療會計會員資格。根據您的要求,我們旨在建立一支擁有最佳專業技能的團隊,以推動您的組織前進。

發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