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行業

專家指導和支持,以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面對財務壓力,以及挑戰性的績效目標,世界各地的衛生系統都在尋求提供更好的治療方案。這意味著,許多醫療服務提供者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提供以患者為中心的護理,如何提高醫療和社會護理人員的效率和工作條件。我們提供全套諮詢,審計和稅務服務,以幫助您實現組織和戰略目標。

我們的方針

無論是為了照顧,還是治愈,每個醫療服務提供者都有自己的優先事項和挑戰。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經濟和政治條件,決定了提供和享受服務的方式,運營商必須確保業務模式與他們的未來目標和價值保持一致。流行病學變化,技術進步,市場進入者的衝擊,新的商業模式,以及對更高透明度的需求,這些都會改變患者的類型,並使服務提供商面臨更大的壓力。

在Mazars,我們致力於為醫療行業提供建議,指導和解決方案,從而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策,並取得成功。在衛生和社會護理的各個層面上,我們都有治理方面的經驗,這能使我們能夠為私營和公共部門的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應對措施。

我們的客戶包括國家,地區和當地機關部門,公共或私人衛生機構,以及患者組織,我們會為他們的戰略或運營轉型,提供會計諮詢和支持。

我們的團隊由專業醫療會計師和跨學科顧問組成,他們了解醫療保健行業以及您面臨的獨特挑戰。通過協作的方式,我們會召集來自整個Mazars網絡的必要專家,以一個整體的方式一起工作,從而確保您獲得正確建議和指導。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以下方面的健康和社會護理:

  • 戰略協助,例如市場擴張戰略,交易,戰略規劃,醫療保健途徑和系統優化
  • 改善運營和財務績效,例如財務和組織審核和重組,風險地圖,流程優化,變更管理,財務建模,執行官和員工培訓
  • IT諮詢,例如戰略信息技術規劃,IT審計,分析和商業智能,網絡安全
  • 合規性,例如調查和審核准備情況評估,政策,程序以及計劃制定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