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與生命科學行業

支持創新和醫學突破的建議。

在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監管,定價壓力和對技術突破的追求,這些都塑造了商業模式。公司每時每刻都在追求更好的結果,同時保持盈利。我們幫助公司應對複雜的狀況,並合理分配資源,以便他們可以專注於科學發現。

我們的方針

生命科學公司一直將創新和科學突破放在首位,但同時,他們還必須努力應對其他困難,例如技術進步,同行的衝擊,以及不斷轉變的商業模式。與此同時,他們還在尋找方法,來解決全球醫療服務面臨的主要挑戰,例如人口老齡化,慢性病和未來可能遭遇的流行病。

在Mazars,我們與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的公司合作,應對各種衝擊,有效分配資源,並建立新的關係,從而創造長期價值,並為社會帶來積極成果。與我們合作時,您會得到針對您的情況量身定制的指導和建議。從生物技術領域的初創企業,到跨國製藥公司,我們專注於建立一支適合您需求的跨學科團隊。

作為一家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公司,我們擁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專家,能提供全球視野和廣泛的經驗,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策。您可能正在嘗試簡化運營,進行技術改造,或是重組從而應對同行的衝擊。無論您的情況如何,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建議和專業知識,以提高您的競爭力,並推動長期增長。

我們的服務

我們能提供的服務包括:

  • 戰略和運營,例如戰略開發和轉型,併購,盡職調查,項目管理,業務流程改進和自動化,培訓和便利化
  • 合規性,例如評估和合規性補救,合規檢查準備支持,臨床現場,供應商和試驗主文件審核,質量計劃和質量管理體系開發
  • 技術支持,例如IT評估,策略,體系結構,設計和實施,技術評估和選擇,雲策略和遷移,數據分析。
  • 風險管理,例如企業風險管理評估和程序開發,網絡安全和數據隱私評估,策略,實施和託管服務,組織彈性規劃
  • 會計,稅務和諮詢

在Mazars,我們擁有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的多年經驗,這意味著我們有能力應對客戶面臨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