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與FORVIS攜手躋身全球十大會計網絡 (2023 年 11 月 16 日)

提供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Mazars集團與美國第八大會計師事務所FORVIS今天聯合宣佈,將於2024年6月1日携手建立全球會計師事務所網絡,躋身IAB全球會計師事務所網絡排名前十 。新網絡將為雙方的全球增長奠定基礎,為有國際業務需求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全球將以單一品牌 Forvis Mazars營運,聯合收益約為 47 億歐元(50 億美元)[1],並將成為全球十大會計師事務所網絡之一。該網絡僅由兩間會計師事務所組成,其獨特之處在於提供靈活、一致性,具有能夠滿足全球客戶需求的規模。雙方會計師事務所將繼續由目前各自的合夥人所擁有。自2024年6月1日起,Mazars美國將加入美國的Forvis Mazars。

Mazars集團執行總裁兼董事會主席Hervé Hélias先生表示:「我為本集團與FORVIS攜手邁出轉型的一步感到非常高興,並期待為雙方在服務客戶和支持員工方面帶來的新機遇。我們很榮幸能夠為會計行業帶來一個開創性的新網絡模式,也希望共同繼續這趟旅程。Mazars集團致力協助客戶充份建立和發展他們的業務,與FORVIS組成網絡對我們現有的國際一體化合夥關係相輔相成,大大推進了Mazars集團的國際策略。我們亦很榮幸能為客戶帶來我們遍佈100個國家的國際一體化合夥關係,以及FORVIS作為一間美國大型全國合夥會計師事務所營運的優勢。這使我們在美國一直努力爭取的規模和業務得到擴展,並使我們成為具有廣泛規模和覆蓋範圍的全球十大網絡。」

「雙方在單一的全球品牌下營運,能迅速推進我們的共同策略。 這是一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的機會,特別是對有國際業務需求的客戶以及對支持我們的員工繼續成長。」FORVIS首席執行官Tom Watson先生表示:「我們彼此非常熟悉,有著深厚的合作經驗,並在以人為本、客戶至上方面有著非常相似的文化。FORVIS一直熱衷於提供獨特的客戶體驗,發掘客戶和員工的潛能,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夠在一個更強大的全球平台上實現目標。」

Mazars集團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處,取得顯著成績,持續提升知名度及與世界上一些知名品牌合作。FORVIS以提供獨特客戶體驗為百年基業,在成為美國十大事務所同時,也致力於拓展全球平台。 在全球企業和市場動態不斷變化時,新的全球網絡將在具有靈活規模、能力和覆蓋範圍內,以最高水平的一致性服務和客戶體驗來滿足當前和未來客戶的需求。

[1] 2023 年營收: FORVIS 16 億歐元(17 億美元),Mazars集團預期 28 億歐元(30 億美元)

文件

Mazars-and-FORVIS-to-form-unique-new-top-10-global-network_​press-release.pdf
Mazars集團與FORVIS攜手躋身全球十大會計網絡_​新聞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