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亞太地區高級管理人員指標

2021年末,Mazars集團進行了年度的高級管理人員指標調查,深入了解全球企業的期望和挑戰,其中約 200 名受訪高管來自亞太地區。 該研究揭示了我們亞太地區的客戶所面臨的最新問題和發展,使我們能夠應對他們的機遇和挑戰並支持他們的業務。

本報告將通過總結我們年終研究的主要發現並與全球結果進行比較,為您提供來自亞太地區的見解,從而了解更多亞太地區企業的期望和挑戰。

2021重點研究發現:

  • 未來的技術和可持續發展轉型:超過一半 (60%) 和近一半 (48%) 的亞太地區高管預計他們的業務將分別經歷與技術和可持續性相關的轉型。
  • 企業的信心和韌性: 78% 的高管對 2022 年的收入增長充滿信心; 82% 的高管表示,有信心面對所確定的趨勢和轉型及應對渡過危機。
  • 網絡風險:超過一半 (55%) 的亞太地區高管認為網絡安全風險在過去一年有所增加,但超過三分之二 (67%) 的企業高管仍然相信他們的數據得到完全保護。
  • ESG已被列入高管議程: ESG 因素在亞太地區的最高管理層決策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受到新冠疾情的影響,63% 的亞太地區企業更加關注 ESG。

下載完整報告了解更多。

文件

Mazars_​C-Suite_​Insights_​APAC.pdf
Mazars-APAC-C-suite-2021_​Press-release.pdf
Mazars集團2021年亞太地區高級管理人員指標.pdf
Mazars集团2021年亚太地区高级管理人员指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