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品

幫助您在新的市場環境中蓬勃發展。

在消費品領域取得成功需要靈活性和獨創性。公司必須應對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趨勢,價格壓力和不斷變化的模式。為了實現增長並保持市場份額,企業必須採取正確的策略,並強調靈活性和彈性。在Mazars,我們的消費品專家可以幫助您了解新的市場範式。我們可以幫助您制定適合您的戰略,確保您的公司蓬勃發展。

我們的方針

消費品公司在充滿挑戰的市場中運作,承受著來自政治事件帶來的不確定性,激烈競爭,不斷變化的消費行為,技術變革,可持續發展的迫切需求,日益全球化和零售渠道轉變的持續壓力。公司通常會通過大量投資和優化的供應鏈,來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的消費品專家會在審計,諮詢和稅務服務方面提供針對特定行業的建議,以幫助您的公司處於最有利的地位。貴公司的成功永遠是我們優先考慮的,因此我們將努力確定您的需求,並提供適合您業務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國際專家團隊與各種規模的客戶合作,以提供有價值的商業見解。我們的方法務實且具有個性化,並利用我們廣泛的技術能力,來幫助您制定符合您長期目標的戰略。我們的審計,諮詢和稅務專家可以幫助您:

使您的組織適應新的市場機會 

我們可以幫助您建立新業務,或進入新興和增長市場。通過提供財務諮詢,法律和稅務支持,並考慮到當地的特殊性和法規,我們將確保您的收購和合夥項目,或是清理非戰略性資產的行為取得成功。

優化並保障您的公司運營

為了改善和保障您的公司運營,我們的團隊可以幫助您評估供應商和審計第三方的質量。我們可以幫助您檢查合同義務,管理全球採購的相關問題,加強對分銷網絡的控制,同時防止欺詐。

提升績效創造價值

增強您企業的競爭力,以及在消費者中的知名度至關重要。我們始終會牢記可持續發展的必要性,同時加強品牌形象,實施差異化戰略。我們的數據分析師和技術專家可以通過可靠的技術和數據管理,從而改善您的數字化表現。這樣,您就可以預測銷售,優化物流,並更深入地了解您的消費者。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專家還可以通過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原則納入您的長期戰略,在供應鏈中實現可追溯性,從而幫助您推動有意義的變革,為您的業務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