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和休閒行業

為以客戶為中心行業定制的解決方案。

酒店和休閒行業包含了餐廳,旅遊,遊戲和體育等行業。公司處於充滿挑戰的環境,由於數字化衝擊,全球化和競爭,經濟狀況和消費者品味不斷變化。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高運營彈性,以幫助您蓬勃發展。

我們的方針

我們的客戶非常了解酒店和休閒行業所面臨的挑戰。為了蓬勃發展,他們必須克服多重障礙,例如不確定的經濟狀況,消費者需求的起伏,新立法和技術變革。最重要的是,政治事件和流行病構成了重大風險,可能會造成破壞性後果。

在Mazars,我們酒店和休閒行業的專家了解該領域面臨的問題。我們的專家擁有豐富的經驗,將幫助您對行業發展做出快速翻譯,同時滿足新的行業需求。

我們與各種大小的客戶合作,包括:

  • 餐廳,酒吧和食品服務公司
  • 旅館,包括大型集團和上市集團,獨立機構以及中小型和精品酒店
  • 旅遊公司
  • 體育俱樂部和協會
  • 體育館經營者,包括管理私人和公共設施的私人公司,以及酒店休閒體育館
  • 休閒公園和遊戲公司

我們的團隊可以為您提供實現長期目標所需的解決方案。每位專家都以提供建議和指導為榮,這些建議和指導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管理組織,還可以為您提供高質量的客戶體驗。我們採用務實的方法,來確保我們做的事情最適合您的需求,無論是定義您的開發策略,尋找並確保投資,優化您的運營,還是重組您的業務:

制定策略並與市場機會保持一致

制定正確的策略對您的業務至關重要。我們可以幫助您定義和定位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評估項目的可行性和財務回報潛力。無論您是在成長型市場中建立新業務,還是清理非戰略資產,我們都會考慮當地的特殊性和法規,提供財務諮詢,法律和稅務支持,從而確保您的成功。

保障您的投資

我們的專家可以為您提供選擇投資者,以及保障投資方面的建議。我們還可以為您的項目找到合適的融資解決方案,進行可行性研究,評估資產,調整資本結構,同時幫助您審查合同義務。

優化運營

我們可以幫助您改善流程和內部控制,從而防止欺詐。我們的報告系統採用USALI標準。我們在提供財務,稅務和IT審計的同時,優化您的資金管理,並審查人力資源政策。我們的數據分析師和技術專家可以通過可靠的技術和數據管理,來增強您的數字性能,從而使您深入地了解您的消費者,並保護客戶數據。我們還可以支持您獲得國家或國際標籤,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團隊可以幫助您定義和實施CSR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