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行業

以私人的方式定位您的業務。

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行為,對可持續性的推動,以及對商業道德的需求,正在改變奢侈品行業。公司不僅專注於新一代消費者,新興市場也在增長。Mazars可以通過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幫助您的企業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蓬勃發展,從審計和保鑒證,到外包,風險管理和可持續性,一應俱全。

我們的方針

奢侈品行業正朝著年輕一代的消費者,以及新興市場中的新興中產階級邁進,這是一場重要的轉型。商業模式正在轉變,環保意識和可持續性已成為消費者的關注點,而公司則將重點放在運營效率以及改善的零售體驗上。

所有這些都意味著,您的分銷足跡正在隨著數字工具而變化,技術發展徹底改變了消費者體驗。您將重點放在新興市場的增長機會上,並轉向年輕的消費者,同時也在尋找方法來保護您的品牌。

在Mazars,我們與奢侈品行業中的不同公司合作。無論您是提供奢侈品還是奢侈體驗,我們的團隊都會提供廣泛的審計,諮詢,外包和稅務服務,以幫助您應對所面臨的挑戰。

保護品牌價值

如果發生財務交易,或是為了滿足會計要求,我們可以估算您的品牌價值。在您的品牌受到欺詐性使用,或是Covid-19的影響後,我們也可以估算品牌形象損失。

幫助公司捕捉新的市場機會

我們可以幫助您建立新業務,或進入新興和增長市場。通過提供財務諮詢,法律和稅務支持,並考慮到當地的特殊性和法規,確保您的收購和合夥項目或非戰略性資產的處置取得成功。

保障您的公司

為了保障您的公司,我們的專家可以評估您的服務提供商的質量,加強對您的分銷網絡的控制,在發生糾紛或訴訟時捍衛財務利益,並防止欺詐。

外包您的流程

在完成諸如ERP的實施,重組或戰略變更之類的重要項目之後,我們可以通過臨時提供會計師,財務總監,內部審計師甚至CFO,來支持您的財務團隊。

提升績效創造價值

增強您企業的競爭力,與在消費者中的知名度至關重要。我們可以通過可靠的技術和數據管理,來支持多渠道戰略的開發,並改善您的數字性能,以便您預測銷售,優化物流並深入了解您的消費者。我們的專家還可以通過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原則納入您的長期戰略,在供應鏈上實現可追溯性並為您的業務創造價值,來幫助您推動有意義的變革。

我們遵循務實和針對客戶的態度,確保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適合您的需求。您的項目聯絡人將在整個過程的每一步與您緊密合作,並充分利用我們整個國際網絡中的每一家Maz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