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服務

協助公司將可持續性發展原則置於業務的核心。

近年來,可持續性原則有了很大的發展。完善的公司治理和社會責任不僅是做著正確的事,而且還能為企業帶來績效收益。我們協助公司發展其從設計和嵌入到報告和保證階段的可持續發展戰略。

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包括:

我們的方針

可持續發展能为公司創造激動人心的機會。它可以提高公司應對突發事件的彈性、創造經濟價值、並為打造健康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社會做出貢獻。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可持續發展戰略,組織將需要實施更高的治理標準並充分瞭解其社會和環境影響,以保持市場上的競爭力。 

堅實的可持續性方針要求制定清晰的策略,完善的治理標準和高品質的公司報告,以解決基於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的所有問題。這將帶來明顯的好處:增強來自外部的信任感、增強市場競爭優勢、提高員工歸屬感及忠誠度、獲得相關利益者的支援以及減少改進業務流程過程中的浪費。

根據您的業務在可持續發展過程中所處的位置,我們將組建一個專業領域資深團隊,專注於您的獨特需求,並提供與您的目標相符的解決方案。無論是供應鏈識別,碳測繪,氣候變化風險評估還是多樣性促進,我們都有專業知識和經驗來提供可長期支援公司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我們的定制方法意味著您將始終擁有合適的專家來進行正確的項目。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提供各種可持續發展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包括: 

  • 報告和鑒證服務:為可持續性發展、人權,環保及社會關係的認證以及所有形式的碳分析出具報告並提供審計和鑒證解決方案。
  • 戰略與盡職調查:協助制定符合最佳實踐ESG原則的戰略和業務模型,並提供盡職調查服務以確保合規。
  • 實施和轉型:諮詢和指導,以説明您的組織度過企業轉型的階段,並確保其保有足夠的商業道德及可持續發展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