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與轉型

將可持續性發展納入您戰略業務計畫的解決方案中。

當今許多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將可持續性原則納入其所做的一切。要真正實現可持續發展,就意味著要企業的策略需要超出環境因素的影響並減輕足夠程度的風險。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專家可以幫助您實施改善整體業務績效並創造價值的計畫。

我們的方針

在當今的企業環境中,若不執行可持續發展戰略企業將承受比以往更大的風險。當公司將可持續性納入其短期、中期和長期計畫中時,它們不僅可以減輕風險,而且可以幫助他們找到實現價值的新機會。但是其中依舊可能存在挑戰,使董事會、主要利益相關者和受託人難以採取必要的措施將可持續發展納入組織的核心。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擁有一支由專家組成的團隊,可以幫助您向專注於可持續性和ESG原則的企業轉型。我們的團隊將瞭解您當前的可持續發展狀況,並就可持續發展如何改善組織的長期生存能力提供意見。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將可持續性納入企業戰略所需的服務,包括管理組織的變化、與利益相關者互動以及發展新的企業文化。我們擁有一支可以提供國際化視野及對可持續性問題深入探討的資深團隊,在您的可持續性發展道路上為您提供所需的建議及指導。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團隊如何為您提供幫助:

  • 使用我們獨特的文化指南針工具對您的企業文化進行評估
  • 評估您的利益相關者參與策略如何對所有涉及方都更有意義
  • 協助您在內部和外部溝通可持續性問題
  • 進行董事會有效性審查
  • 審查反腐敗計畫的設計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