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服務

從制定有影響力的戰略到為您的企業利用合適的技術。開展業務有很多要求,無論大小,都需要關注許多不同的領域.

戰略

強大的戰略可在實現長期股東價值最大化的同時,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援,以實現其目標。重要的是,您必須確信自己的策略將實現這些結果。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開發了一種結構化的策略構建方法,使我們能夠快速有效地確定重點和發展領域。 

因此,無論您是要進入新的市場或新增產品線,提高財務業績還是調整當前的目標,請與我們聯繫  以討論我們如何為您的業務創建具有影響力的戰略或閱讀有關戰略服務的更多資訊。

業務管理與運營

這是使您的業務持續運轉的引擎。面對如此眾多的運營,很難掌握一切。您的供應鏈能承受即將到來的風險嗎?您的銷售管道管理策略是否適合您的業務?您需要跟蹤哪些業務KPI來衡量成功?請放心,我們的專家可以幫助您評估哪些領域最需要關注,然後制定計劃以確保您的組織引擎始終平穩運行。請與我們聯繫,以討論您當前的企業運營模式。

風險與治理

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當前的績效基準,並確定優化收入、提高效率、降低風險以及最大化資本和投資回報的關鍵方法。在此,我們將列出實現目標所需採取的重要措施。請與我們聯繫  ,討論您企業的目標設置。

組織與人才

擁有正確的組織結構和合適的人員是成功業務的基礎。但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從成本和運營效率的角度來看,尋找和留住頂尖人才或開發一種架構既可能是一個挑戰。我們將運用我們多年的經驗為企業及人才提供共最佳的建議。請與我們聯繫  以談論提升您的組織和人才戰略。

數位化

最好的技術和軟體可以降低企業的成本和負擔。隨著技術和數碼空間的不斷發展,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新資訊,以便您掌握最新趨勢,並使用適合您企業的解決方案。閱讀有關我們的數位服務以獲得更多信息。 

如果您正在尋找企業管理建議,請與我們聯繫  ,Mazars團隊的成員將與您聯繫以進一步討論。

想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