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德國服務

Mazars集團成立於歐洲,並在世界各地包括歐洲具有顯著的影響力,並您的公司或計劃所在的任何地方都隨處可見。無論您想擴展業務到歐洲、美洲、亞洲、非洲或是大洋洲,Mazars集團都能在每個階段和地方為您的公司提供專業、可靠和經驗豐富的指導。我們擁有國際化的一體化合作夥伴關係,在91 個國家/地區擁有42,000 多名員工。
Global-German-Services-von-Mazars_oe_full.jpg_oe_full.jpg

我們的全球德國服務使我們能夠在德國與其經濟體中最重要的 30 個貿易國之間建立極其牢固的聯繫。我們在這 30 個主要國家/地區都設有多國跨專業團隊,他們不僅可以就法律、稅務和審計相關問題和項目提供專家建議,還具備精湛的語言和跨文化技能,為你與當局和銀行建立的各種聯繫,並為您的公司在當地商界可能面臨的任何障礙提供指導。

當然,全球德國服務團隊不僅與在全球開展業務的德國公司合作,還與希望在德國開展業務的所有國家的公司合作。

欲知更多請聯絡我們。我們期待您的查詢。

我們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