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和包容性

多元化是Mazars集團董事會的一個重要議題。這是我們如何成長為一個國際化的集團,深深紮根於當地的地域和文化,而這就是我們如何運作今天和如何規劃明天——作為一個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包容團隊,共同決策和確定我們未來的道路。多元化和包容性是我們努力成為的現代企業的基礎。

更多元化、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才是適合未來的工作場所。我們致力於確保Mazars集團是一個讓人們有歸屬感和自豪感的組織。一個團結的伙伴關係,讓人們可以做出有意義的貢獻,做自己。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們建立了一種文化和公司,為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員工提供更好的價值。

在其他幾個問題中,性別平等是我們都需要發揮作用的現代社會關注的一個問題。多元化和包容性是我們的首要議程。我們的集團董事會在確保Mazars集團員工在工作中受到尊重和鼓舞方面發揮著領導作用。由於我們的工作性質,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正直和尊重人,以及我們期望產生的影響,Mazars集團致力於將意識轉化為有效的、變革性的行動。

不同的本質

我們知道,通過接納不同的觀點,賦予員工權力,並將不同的背景、觀點和技能帶到工作台上,我們的業務、客戶和社區才能獲得價值。

作為一個國際合作夥伴,Mazars集團在世界各地都紮根於當地。從本質上說,Mazars集團是一個地理上多元化的組織,由於我們團隊的不同國籍、語言和教育背景而不斷發展壯大。

作為一個包容性的組織,充分利用這些差異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推動我們的公司向前發展,最終更好地服務我們的客戶。

包容性的設計

多元化超越了地理差異。在Mazars集團,我們致力於培育一個包容的環境,讓團隊、領導者和績效來自不同的風格,來自不同的種族背景,這些差異帶來更大的價值和成功。

這些差異包括但不限於: 能力和殘疾、年齡、文化、教育、性別和性別身份和表達、語言、宗教、性取向、社會經濟背景和工作方式。

Mazars集團致力於成為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一個組織團隊。

性別平等、多樣性和包容性

近年來,我們增加了女性在領導崗位上的代表性,並在Mazars集團的性別平等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目前,約75%的大國已製定並開始實施多樣性行動計劃,女性在我們機構中佔44%。

雖然已經做了很多,但我們還想做更多。我們的四年戰略計劃包含一系列激勵機制和措施,以幫助我們實現更大程度的性別平等。在團隊層面,我們與性別平衡觀察平台 (Gender Balance Observatory)合作,提升女性在高層管理中的領導地位和代表性。

Mazars集團與平台的成員合作,為行政總裁制定了一份清單,以評估他們的組織是否實施了產生成果的必要行動。這是我們用來推動自身轉變和進步的工具。

國際婦女節:反思改變世界的一天

2021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使我們有機會加強對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諾,並與世界各地的人民和社區分享我們的願景。

Mazars集團是一個迎接挑戰的地方:我們認識到批判性思維和質疑現狀會帶來更好的商業實踐。這就是為甚麼我們邀請我們在世界各地的領導人和團隊參加 #ChooseToChallenge。

這是一個讓我們思考我們每個人如何才能做出改變的機會,創造一個更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我們知道,一天的時間可能無法解決需要幾代人才能完全解決的問題,但我們自豪地展示了我們的團隊的承諾,站起來,並被指望在這一個關鍵的話題上。

觀看以下我們的 #ChooseToChallenge視頻。

 

 

 

 

 

 

 

 

 

 

 

 

 

 

 

 

 

 

 

 

 

 

 

 

 

 

 

 

 

 

 

 

 

 

 

 

 

 

 

 

 

 

 

 

 

 

 

 

 

 

 

 

 

 

從上而下的領導

我們的集團董事會致力於將多樣性和包容性融入我們在Mazars集團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通過圍繞包容性塑造我們的文化和長期戰略,我們的管理層致力於打造一個認可並鼓勵不同文化的多元化全球企業。

這將使Mazars集團成為一個明確重視不同文化的企業,重視歸屬感的重要性,並最終為我們的員工和客戶帶來商業上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