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私募股權

為項目中的每一步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

無論您的投資策略是核心型,增值型還是機會型,我們的房地產私募股權團隊都會在國家和國際範圍內為項目戰略的每個階段提供諮詢和規劃。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可在投資組合和基金層面上提供服務,並為關鍵的財務報告和房地產私募股權基金的對價提供指導,包括投資公司報告、公允價值報告以及計算和業績回報會計。

我們的專家致力於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品質建議,無論是會計和稅務服務、交易支援、評估、財務建模、整合、重組還是融資。 

我們提供一個跨領域的團隊,並涵蓋廣泛的服務,其中包括:涵蓋成本效益和風險導向審計的基金服務、基於歷史投資績效的鑒證服務、特殊目的聲明、有效的稅收籌畫、評估政策和程式的建議以及會計和財務報告的外包。

基金諮詢服務包括融資、再融資或買賣物業、買賣盡職調查、評估審查、現金流建模分析、租賃摘要、法務會計和訴訟支持等戰略。

投資組合管理服務涵蓋基礎投資的審計、鑒證和稅收合規、有益的稅收籌畫和合規服務以及投資組合分析和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