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產業

幫助您抓住轉型中的機遇

數碼革命改變了媒體行業。圍繞創新數字體驗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在推動變革的同時,也挑戰著現有的商業模式。我們量身定制的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旨在幫助您適應當前的市場變化並尋求發展。

我們的方針

媒體、信息和娛樂行業是充滿活力的,並且經歷了重要的技術變革時期。數碼顛覆、消費者行為的轉變以及經濟的不確定性都對全球媒體市場造成了巨大的影響。為了生存和發展,公司必須調整其企業模式並做出快速、關鍵的決策。

我們的專家具有深厚的行業經驗,可為您提供務實而靈活的解決方案,以便您可以改變運營方式並鞏固自己的地位,並取得未來的成功。作為一個一體化團隊,我們的專家為各種規模的媒體企業提供專業的審計、財務諮詢、稅收籌劃和合規、諮詢和許可以及版權服務。

您可能正在嘗試實現以下目標之一:

  • 重新定義你的位置
  • 把握新的多元化機會
  • 控制您的分銷網絡
  • 保留客戶並與其合作
  • 保障戰略內容並管理權利
  • 穩固您的財務地位

我們提供三種戰略工具,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並在激烈的市場中競爭:

調整您的商業模式

為了在市場上蓬勃發展,您需要了解運營環境並抓住機遇。我們可以幫助您定義和實施戰略,定位品牌,建立分銷模型,並製定業務計劃。我們的團隊還可以幫助您管理財務交易,並在戰略的每個階段為您提供建議。

提高績效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幫助,從而確定通過收購或撤資,來優化績效所需的條件,把握機會,促進增長。我們的團隊還可以提供利潤和回報策略方面的建議,並提供特許權使用費,特許經營和盜版相關的法律支持。

控制風險

在數碼時代,風險管理至關重要。我們的專家可以評估您的財務風險,並提供控制風險的工具,就保護信息系統,和內容的安全性與有效性提供建議。我們還可以為變更管理,法規問題,以及糾紛和身份欺詐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