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可持續發展的業務

業務可持續性意味著業務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具有彈性,而穩健的業務與健康的經濟、社會和環境密切相關。這些企業創造了經濟價值,並為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社區做出了貢獻。

全面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對所有企業都至關重要

以確保企業推動有意義的變革,他們面臨的壓力將越來越大。因可持續性已經達至臨界點,企業不能再拖延。隨著全球疫情、世界峰會更頻繁的監測、資源稀缺和高風險環境因素影響,企業需要立即採取行動。

商業道德

企業必須考慮的另一個因素 — 消費者不斷增加的力量,以及另一個問題 — 可持續的商業實踐如何成為決定性因素。商業道德需要透明和公開。企業現在有三重底線:利潤、大眾利益和地球環境。一家充分考慮財務、社會和環境因素的公司能真正了解開展業務的意義。

可持續發展是我們的工作核心,從與聯合國的密切合作,到重拾企業的信任、賦予人們權力、和培養集體責任感,我們幫助客戶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並製定強而有力的商業道德和企業社會責任戰略計劃。

如果您需要有關運營可持續業務的建議,請聯繫我們,Mazars團隊的成員將與您聯繫以進一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