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策劃

擁有一家企業時,您需要有周密的傳承策劃,這對於企業整體和離職領導識別與培養企業未來的領導者,乃至進行外部人才挖掘都是至關重要的。

您公司的未來藍圖是什麽樣的呢?

您可以透過花時間仔細考慮您的個人業務目標、從中反思您所定下的時間表,幫助您找到適合您的方案。有的人或會表示在企業開展后的幾年便策劃繼任計劃時間尚早,但這卻對您做出每個決策的過程以至實現目標至關重要。您可以隨時調整與改變您的計劃,但時間過去了卻無法挽回,故提早準備並無壞處。

當您計劃退出您的業務時,您都可以通過代際繼承、管理層收購、IPO或外部出售等列出清晰的計劃藍圖以將稅收影響降到最低,便於業務的過渡。對於一些企業持有人而言,或許難以從日常管理抽身,轉而專注企業與個人的未來願景。爲此,您的中審眾環(香港)顧問將幫助您評估各項選擇:確定接班人、培養内部人才到關鍵崗位、出售公司是否您的不二之選。

指定一個清晰的繼任計劃還能助您與企業未來擁有者保持業務價值並安然度過過渡期。

聯繫我們,與我們團隊的成員進一步討論相關事宜,同時開始計劃您的傳承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