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委任新金融服務團隊合夥人以提升科技諮詢能力 (2023 年 4 月 3 日)

中審眾環(香港)欣然宣佈溫志豪先生為金融諮詢服務團隊的合夥人,以提升其在各個領域的金融服務業務。

溫志豪先生擁有超過20年金融行業相關的經驗,專門從事技術整合、企業策略、風險管理、新市場開發和企業轉型策略規劃。他曾協助本地和跨國企業發展策略、實施財務和資訊科技方向的轉型,以及應用公司的管控與合規風險框架(GRC框架)。

在加入中審眾環(香港)前,溫志豪先生曾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以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美國運通和周大福任職。他在企業資源規劃(ERP)和公司的管控與合規風險框架業務和分析方面也有豐富的經驗。

中審眾環(香港)的合夥人兼金融服務部主管姚振偉先生表示:「溫志豪先生憑藉其出色的客戶關係和優秀的領導能力,證明了他在內部管理和協助客戶業務轉型方面的能力。他在金融以及資訊科技風險的專業知識也能夠為我們的團隊提供有力的幫助。」

Mazars集團全球金融服務主管暨Mazars 集團執行委員會成員Rudi Lang先生表示: 「此次任命反映出我們在亞太區進一步發展投資金融服務業務的決心,並展現出香港作為亞太區主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的重要性。」

文件

新聞稿_​中審眾環(香港)委任新金融服務團隊合夥人以提升科技諮詢能力.pdf
新闻稿_​中审众环(香港)委任新金融服务团队合伙人以提升科技咨询能力.pdf
Press-release_​New-Financial-Services-Consulting-Partner-strengthens-technology-consulting-practices-at-Mazars-in-Hong-Ko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