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信任之源:為何全球合規性應被列入商業議程

長期以來,合規一直是商業實踐的基石。 但它仍然被視為需要履行的義務,而不是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商業領袖如何處理全球合規性進行了調查,調查目標包括他們的投資重點、預期的風險、以及對“良好合規性”的期望。

這項調查和研究《揭示信任之源:為何全球合規性應被列入商業議程》表明,出色的合規工作可建立投資者和客戶的信任,並在外界塑造良好的企業聲譽。 全球合規性遠不止是工作,而是一個機會。

明確的責任感

該研究共收890 份回復,受訪者來自 25 個國家/地區的高級合規專業人士,他們表明企業領導者對全球合規和期望的投資回報具有明確的責任感。

此研究還深入了解了企業領導者如何看待因復雜性持續增加、法規快速變化、以及新冠肺炎的長期影響而變得難以管理的合規性。 為了跟上發展的步伐,領導者正計劃增加對技術和團隊技能的投資。

Complaince-webpage-animation.gif

主要發現

  • 良好的全球合規性增加了持分者的信任和信心:58% 的受訪者將合規性視為增加信任和信心的機會,並最終希望提升企業聲譽。
  • 合規要求預計在未來變得更嚴格:82% 的受訪者相信他們現在成功地滿足了要求,並將在未來繼續維持。 然而,超過一半 (51%) 的受訪者預計在未來五年內合規性會變得更嚴格。 快速變化的立法、增加的複雜性和新冠肺炎是三大挑戰; 而英國退歐的影響則是被選為排名最低的挑戰。
  • 領導者正在投資技術和技能,為未來做好準備:27% 的受訪者計劃在未來五年內顯著增加用於全球合規的財力和人力資源。

長期以來,全球合規一直是良好商業實踐的基石,但仍有些人將其視為需要履行的義務,而不是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著手於揭示商業領袖如何處理全球合規,包括他們對合規的關注、期望的回報和風險、以及投資重點。

Erick Gillier Mazars 合夥人兼全球外包主管

Erick 補充說:“隨著一如既往的嚴格業務審查,大多數領導者計劃增加用於合規的財務和人力資源。此調查結果應該讓任何想維持良好業務的人放心”。 

閱讀“揭示信任之源:為何全球合規性應被列入商業議程”,了解全球合規可創造的哪些類型的機遇、未來會遇到的挑戰、稅收透明度如何成為合規的縮影、企業領導者正在為未來做哪些準備,以及更多的資訊。

文件

Mazars Global Compliance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