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 x LPA-CGR avocats x Havas 網絡研討會:亞洲併購領域的當前趨勢:成功併購交易的關鍵(2023年4月18日)

在亞太地區,交易變得越來越複雜和具有挑戰性。 對期望在亞太區尋找機會的潛在投資者來説,對併購交易產生的潛在利益和協同效應進行評估就十分重要。

4 月 18 日,我們的網絡研討會“亞洲併購領域的當前趨勢:成功併購交易的關鍵”由新加坡法國商會 (FCCS) 成功舉辦,由來自中審眾環會計和外包服務部主管陳軼群先生,和LPA-CGR Avocats 新加坡的合夥人Arnaud Bourrut Lacouture先生共同主持。 我們的金融諮詢董事 Najla Belkhoja 作為共同演講者,與以下來自亞太地區的 Mazars 金融諮詢專家以及來自 LPA-CGR avocats & Havas 的演講者一起討論了基於併購運營模式的談判和交割 。

Jean-Francois Salzmann – Mazars日本

張彤 – Mazars中審眾環

Laurent Nguyen – Mazars越南

Najla Belkhoja – Mazars中審眾環(香港)

Hong Chuan Goh – Mazars新加坡

在本次網絡研討會中,我們的專家通過真實的數據和案例分享了在談判和規劃併購後業務連續性時需要考慮的要點。 它可以幫助聼眾了解在亞太地區進行併購交易時如何走向成功之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亞太地區併購交易的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專家。

NB.jpg
Group-image.png
N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