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 (香港)舉行雞尾酒會慶祝中文改名

2018年10月18日,中審眾環(香港)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雞尾酒會慶祝其中文改名。來自企業界和不同行業約130位嘉賓齊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活動。

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在雞尾酒會上

說:“中國註冊會計師事務所中審眾環於2016年加入Mazars集團的綜合國際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中國大陸28個辦事處的3500名專業人員。這一舉動對我們而言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使Mazars成為中國市場的重要的參與者之一。”

“在過去的兩年中,作為香港Mazars,我們看到了許多機遇和跨境項目的出現,這使我們與中審眾環緊密合作。因此,我們最近更改了中文公司名稱為中審眾環(香港), Mazars和中審眾環將携手合作,向中國市場展示重要一步,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縫的業務體驗。”

中審眾環首席合作夥伴石文先先生說:“我相信,在互相指導下,中審眾環和中審眾環(香港)可以彼此相互尊重、發揮各自的優勢、提高商務交際、技術和人才交流、業務合作,實現無縫合作,以最佳姿態服務國內和跨國客戶。同時,兩家企業可以各自實現自身的價值增長。”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