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發表人力發展諮詢服務

瑪澤非常高興在2011年9月1日與專於人力發展組織Metizo合並后,能為客戶提供全新服務:人力發展諮詢。

人力發展諮詢服務(PDC)專為協助公司發展其勞動力和組織而設,並同時專注於個人價值和社會發展。

是次合並為瑪澤和Metizo的價值觀都帶來強大的協同效應。瑪澤在客戶和雇員層面都非常著重個人發展。瑪澤合伙人兼亞太區主管John Mellows先生相信這種個人發展的專注,並確保能以客戶角度易地而處,令瑪澤這項全新服務成功協助客戶發展。

John Mellows先生表示:「我們在市場上獨一無二,因我們懂得如何以簡單的實踐方案,將環球資源和服務帶到本地層面。對客戶來說,量身訂制的方案非常重要。每間公司都尋找已在貨架上銷售、卻又能按照公司在市場上的需求而量身訂制的服務。」

 

Bob Aubrey

Metizo前任行政總裁兼合伙人,並兼任瑪澤人力發展諮詢服務部業務負責人Bob Aubrey博士表示:「擁有願景是關鍵。我們對將來世界會如何發展擁有願景,並希望聆聽(客戶)和(其)公司的願景。

人力發展諮詢服務會在全球推行,Bob Aubrey博士將在新加坡辦事處帶領人力發展諮詢服務工作。

瑪澤合伙人兼集團行政董事會高級顧問John Mellows先生和Bob Aubrey博士對於解釋合並背后的策略原因,以及人力發展諮詢服務如何能為閣下組織提供協助的詳情,將上載到下列的兩個連結:

 

文件

Mazars launches People Development Consulting (press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