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受證監會規管的證券經紀公司提供合規及風險管理服務

本刊物概述了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對證券公司(即經紀/交易商/保證金融資人)的主要監管要求。 中審眾環(香港)提供廣泛的金融諮詢服務,以幫助您遵守相關的規則和法規。

證券業為本港金融服務業的主要支柱之一。 鑑於持牌法團違反合規以及涉及市場失當行為的案件越來越多,證監會提高了對該行業的監管要求。

主要監管重點領域如下:

  1. 打擊洗錢(“AML”)
  2. 治理和風險管理
  3. 客戶資產保護
  4. 證券保證金融資
  5. 投資產品合適性
  6. 核心職能主管(“MIC”)的責任和義務

中審眾環(香港)擁有與多元化金融服務業者合作的豐富經驗。 我們協助包括證券經紀公司、資產管理公司、投資和企業銀行、零售和私人銀行、中央銀行和國家監管機構在內的主要金融機構,以處理國內和國際間的商業和監管問題。

想知道更多?

文件

Regulatory compliance and risk management services for securities brokerage companies regulated by the SF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