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營商指南2024

香港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首次公開募股(IPO)目的地,擁有高度國際化的營商環境、開放公平的競爭環境、穩健的金融基礎設施以及強大的交通運輸網路。

為確保公平和便利的營商環境,香港制定了全面的政策和立法來保護智慧財產權。

香港採用直接、透明和具有競爭力的稅制,其稅收優勢在於只有三種直接稅,並設有可以減輕企業稅負的免稅制度。 香港位於亞太地區的中心,與其他主要金融市場處於同一時區,能夠透過固有的策略和競爭優勢保持其重要的經濟地位。

在本指南中,我們為您提供實用的營商資訊,涉及非本地投資政策、稅務要求、合規性、法律法規、就業和可持續發展等領域。

我們的目標是説明您應對在香港開展業務時遇到的挑戰和機遇。 Mazars團隊的豐富的行業經驗和高質素的專業知識意味著我們可以作為您值得信賴的本地合作夥伴與您並肩作戰。

Mazars香港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當地語系化經驗,將幫助您最大程度上降低營商風險,抓住機遇,在香港開展自己的業務。

文件

香港营商指南2024.pdf
Doing-business-in-Hong-Kong-20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