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藥行業反欺詐和腐敗行為

儘管反腐敗法的執行力度有所加強,例如美國的《海外反腐敗法》(“FCPA”)和國內的商業賄賂法,但許多行業仍然普遍存在欺詐和腐敗現象。

在許多企業的銷售和市場營銷部門,參與賄賂行為的利往往大於弊。因此行內通常存在一種次文化,而行業內人士普遍接受參與此類不道德行為以確保合同或與業績相關的佣金。 

我們擁有精湛的法務會計和企業調查以及醫療保健行業相關的知識、優秀的領導、調查和情報收集的技巧、以及經驗豐富的判斷能力。我們可以協助客戶實現目標、作出明智的商業決策,並降低相關的風險。

歐奕禮先生,董事總經理兼法證調查服務主管 中審眾環(香港)

本文將介紹中國製藥行業普遍存在的各種不道德的欺詐和腐敗行為,以及在該行業,特別是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存在著與營運相關的挑戰和風險。  

想知道更多?

文件

Fraud-corruption-in-the-pharmaceutical-industry-in-China.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