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發佈全球合併報表: 請參見我們年度報告的最新版本(2009/2010年度)

MAZARS集團出版第六期的年度報告。截止目前,MAZARS集團是唯一按照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聯合審計編制並發佈年度報告的全球性審計和諮詢集團。我們自2004年開始沿用這種獨特的方式。
對MAZARS集團而言,我們忠於責任原則的承諾,並首先將之實踐於我們自身。因此,MAZARS集團作為審計和諮詢市場透明度極高的重要一員,我們秉持客戶所需恪守的同樣標準。
RA 2009_2010 eng

2009/2010財政年度是積極和令人鼓舞的,我們取得了持續的內生增長並獲得許多來自五大洲的公司對我們的信任。新專案的發展所帶來的合夥人持續增長是與我們綜合夥伴關係模式密切相關的。相信在未來,我們將持續取得積極的增長動力,並繼續以一致性、全球性和綜合性的理念,提供切合市場預期的服務。MAZARS集團總裁Patrick de Cambourg指出。

MAZARS選擇“目標感”為年度報告的主題。
 對於MAZARS而言,我們目前正處於經歷重大變化的時期。這些變化也導致個人和組織質疑他們的真正目標,以及他們在這個全球收官之戰的位置。這個時期所帶來的破壞,可以視為一種威脅,但是,它本身也可能是全新和積極的原動力。

請登陸 http://annualreport.mazars.com/諮詢年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