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亞太地區手冊

作為推動全球經濟發展的重要角色,亞太地區為尋求新的海外商業機會的跨國企業提供了一些有利的增長機會。

Mazars集團在亞太區超過15個國家及地區皆設有分支機構,擁有超過50個辦事處及8900餘名專業人士。Mazars集團以獨特的一體化合夥機制營運,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龐大的業務規模,以及對文化的獨到見解,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當中包括審計、會計、稅務、金融諮詢、商業諮詢及法律諮詢服務。

我們在整個亞太地區地區設有辦事處,幫助企業在當地運營、進入新市場並簡化其區域和全球運營。作為一個多樣、團結和相互聯繫的合作夥伴,我們在各個部門、服務和地區間共同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高質服務,將我們的技能和專業知識與全球視野和本地知識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持。

在亞太地區發展業務時,您會在Mazars找到一個策略性的商業夥伴,可以為您在亞太地區提供一個聯絡窗口,幫助您在這個商業環境中充分利用機會,並擴展業務。

下載Mazars in APAC手冊以了解更多。

文件

Mazars in APAC brochure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