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我們的2011-2012年度報告:“共同推動進步”

為落實執行加強財政透明度的公司使命,MAZARS集團已經連續第八年發佈年度報告,如其所有的上市公司客戶般主動公開財政情況。 我們的年報介紹過去的一個財政年度在集團的長期戰略框架下發生的主要事件。
截至2012年8月31日,MAZARS集團自創始以來全球營業額首次達到10億歐元的里程碑,為10億1千3百40萬歐元,於2011/2012財年取得了5.9%的業績增長。在一個非常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中,我們的內部增長還能保持穩定,更證明了我們獨特增長模式的彈性。
“共同推動進步”並不僅是這份年報的標題,短短幾個字還囊括了瑪澤集團的理念。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堅信,不論是關於全球危機還是特定客戶的問題,集體智慧都是建立長期解決方案的關鍵。

簡化結構使獲取正確資訊的管道變得更容易

完整報告包括我們恪守財務透明度的兩大支柱:完整的財務報表和集團透明度報告。除了這些元素,活動報告概述了我們的基本原則和長期願景,總結為以下四個簡短的篇章:

我們的基因:個性和互動性

通過10個頁面去瞭解MAZARS集團如何成為與眾不同的競爭者:服務範圍、身份識別、關鍵資料和地點…

Map RA

我們的模式使得每一個合夥人都參與到集團的策略和執行中,並分享共同的願景。對個人有利即對全體有利,涉及到個人即涉及到全體”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Philippe Castagnac

Straub

歐洲彼得德魯克公司董事長Richard Straub作為特別嘉賓詳細說明了公司管理層在幾年內的演變,並嘗試定義未來領導人的可能面貌。

策略:願景和實施

我們對市場的認知、我們發展的軸心和公司模式的關鍵特性鞏固了我們為符合客戶的期望和面對當前的挑戰而制定的策略。

Board 700 px

集團的國際一體化動力受到文化多樣性和當地新技術的滋養。MAZARS集團治理委員會主席Patrick de Cambourg

Eliasson

在這部分中,聯合國副秘書長埃利亞松與MAZARS集團分享了他對於公司和政府如何在全球化可持續發展模式中扮演好各自角色的思考。

專家見解:相關性和創新性

對於我們主要市場和MAZARS集團所提供服務的所有特性的分析。

Shema Value

“MAZARS集團的優勢在於其獨特的商業模式。我們提供了一個全球化的競爭視野,保證了服務品質和回應速度,並以獨立業務合作夥伴的標準耐心聆聽及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MAZARS英國聯席總裁兼高級合夥人Phil Verity 

合夥人社會責任報告:認知度和責任心

MAZARS集團如何在與客戶公司的關鍵利益關係中,建立一項既全球化又能適應當地特殊環境的責任政策:社會責任。

“提拔人才能促進我們的增長MAZARS集團首席人力資源官Laurent Choain

Marzuki

東盟人權資源中心總監Marzuki Darusman 闡述了非財務資料如何演變為評估公司表現的關鍵標準。

祝您閱讀愉快!

Full eng button
digest button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