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華之都茁壯成長」 - 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受訪於Pursuits雜誌

2018-03-29
MAZARS作為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在86個國家設有直屬機構,擁有300間辦公室和超過20,000名專業人士,為全球客戶提供審計、會計、稅務、業務風險諮詢、企業重整、法證會計及企業融資服務。在本次與Pursuits雜誌的採訪中,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透過分享自身經驗,向讀者講述公司的經營之道。

韋大象先生熟悉歐洲,只因他源自英國。他畢業於英國杜倫大學經濟及法律學系,在會計界工作了30年。「加入MAZARS前,我曾在倫敦和香港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服務對象都是一群國際客戶。現在的工作與過往很相近,只是作為公司的董事總經理,我必須確保事務所走在正確的方向。」

目前MAZARS的客戶遍佈全球,當中不乏一些國際知名的機構及企業,例如法國巴黎銀行、安盛及空中巴士等,而對於MAZARS為何能屢次在業務上創出佳績?韋大象先生將成果歸功於MAZARS的全球一體化營運模式。

有關更多詳情,請按此閱讀全文(中文版)。

*******

文:小富婆 (Pursuits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