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業務審查

提供有關業務績效的專家意見並提出適當的解決方案。

獨立業務審查(IBR)可能是正在面臨問題的業務的轉捩點。IBR通常是由有關銀行、債權人或其他持份者發起的,它對財務業績提供了客觀的描述,並建議解決方案和策略來克服您面臨的困難。

我們的方針

獨立的業務評估會評估您的業務的基礎地位,並確定您需要克服的即時障礙,然後再列出可確保其長期發展的可用選項和積極措施。它也可以是與債權人或其他利益相關者進行友好、建設性談判的起點。 

但其也應該拋開數位看待業務的實質:管理足夠強大嗎?是否過度依賴關鍵的主管?  

公司依賴少數客戶或供應商嗎?只有深入瞭解企業的​​背景、人員和動態,並且通過研究此類問題,公司才能為恢復奠定基礎。需要最深入審查的問題因每個企業而異。

我們的專家團隊通過部署精心挑選地多任務處理專業小組來創建權威性IBR。我們採用商業,務實且實用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不僅確定問題,還能找出可以為企業提供最大可能利用未來市場機會的選擇。

我們的服務 

  • 銀行和債權人的IBR。
  • 管理團隊和董事會的IBR。
  • 深入審查特定問題,例如稅收,債務融資或一次性業務事件。
  • 後續工作,例如與貸方的談判和再融資。
  • 重組和破產支持以糾正IBR的調查結果。

我們的團隊

我們重組了遍地五大洲的30個國家/地區在國家和國際事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的專業人員。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可以在面臨挑戰和困境時為您的企業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