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諮詢

在客戶事業成功的關鍵時刻提供支援。

在整個企業運營過程中,您將面對一系列影響公司未來並推動其價值的事件。您可能正在尋求完成並購交易,進行法證調查,在法庭上對某事項提出異議,重組業務,或為一項重大投資專案進行融資。我們會由資深的全球財務諮詢專家團隊為您提供定制、實用且專業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渡過這些重要時刻。

我們提供廣泛且多元化的服務,但我們的方針主要集中於三個核心主題:

  • 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企業最大化其商業價值並實現企業的長遠戰略目標
  • 我們會花一些時間來瞭解您的組織和您所處的狀況,以確保我們的方法個性化,務實且富有成效。
  • 我們提供實用的建議,以幫助您清晰而自信地做出關鍵的業務決策。

為完成其方針需要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團隊。作為一家獨特的一體化合夥關係企業,Mazars能夠快速且有效地動員來自全球的多領域專家團隊,以確保無論您來自何處或您的專案位於何處,您都將擁有最好的團隊為您提供建議。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財務諮詢服務,以説明您實現目標。我們的服務將圍繞您及您企業的主要生命週期事件而設計,我們的服務包括:

  • 交易 - 我們提供與交易相關的一整套服務,涵蓋買方和賣方的整個並購過程
  • 融資服務 - 我們可以説明您應對複雜的融資環境,並找到解決方案來協助您實現目標
  • 危機和糾紛 - 我們提供欺詐調查、訴訟、仲裁、重組及破產等對業務至關重要的服務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52個國家或地區的1,0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組成,全面涵蓋了財務諮詢的各個領域。

作為獨特的國際性一體化合夥關係企業,我們遍佈全球的團隊遵循相同的品質標準,項目方法和技術標準,這意味著我們會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一致且不間斷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