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設計

為充分發揮您企業員工的能力奠定基礎。

急速發展的企業通常要求在組織結構方面進行快速創新。如果沒有適當的組織設計,則角色不明確和缺乏必要資源等問題將阻礙創新和增長。我們可以與公司合作,並充分利用其人才和資源。

我們的方針

對於公司而言,跟上變革的步伐並充分利用其僱用的員工至關重要。在正確的位置擁有正確的資源和技能將有助於確保您的公司能夠實現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最初的合作夥伴:支持您的第一次實況調查,並對您當前運營模式的優缺點進行客觀的評估。組織結構必須與您的業務策略和目的以及任何單個業務部門的策略和運營模型保持一致。只有瞭解了這些內容,領導者才能開始設計其最佳組織結構。

我們可以在整個設計過程中提供協助,從設計執行到詳細實施。我們還可以通過人才、企業文化審核以及後續行動來補充組織設計,以説明組織繼續實施適用于當今和未來的架構。我們説明組織將合適的人員放在新結構的正確位置,並解決可能挑戰新運營模式成功的技能短板。

除了説明大型商業公司外,我們對組織設計的深刻理解也被提煉到了Optimize,這是我們專有的診斷和基準測試平臺,可説明私有企業提高長期價值。我們的組織設計專業知識也可以部署到公共部門,在那裡,我們在當地紮根的團隊對政府在結構中產生的影響也有著敏銳的理解。

我們的服務

  • 從事實發現和分析到詳細實施的全方位服務組織設計。
  • 私營和公共部門組織的專業知識。
  • 人才審核和差距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