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職能戰略與卓越性

一種可釋放隱藏潛力的一體化方針。

隨著新挑戰的迅速出現,企業領導者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同時還要保持戰略目標的重點。Covid-19危機進一步加劇了執行壓力,因為商業模式在一夜之間已經過時,並且對數位化的需求也在加速。我們可以充分運用組織內部已有的技能和知識,以推動創新並抓住適合您業務部門和團隊的解決方案來抓住新的機會。

我們的方針

協作參與是我們方法的核心。有關部門問題、戰略機會和組織風險的核心知識已經掌握在組織中的關鍵人員中。我們可以提供客觀的支援,以利用這些知識並開發一體化的戰略計畫解決方案,以帶來切實、可衡量的改進。

我們在高層戰略治理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例如説明組織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我們認為,專注於這些以及其他環境、社會及治理(ESG)上的問題可以增加價值並降低長期風險。

我們在資料分析、ERP規劃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等領域帶來專業技能及知識,以幫助提高效率。我們的團隊包括具有廣泛業務規劃技能的管理顧問、會計師、技術專家和經濟學家。這使我們從全球IT基礎架構升級到文化變革的棘手問題都能提供充分的協助。

我們的服務:

  • 推動業務績效
  • 技術和文化的數位化轉型
  • 效率、減少浪費和成本控制
  • 供應鏈分析和改進,包括推動可持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