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旗艦會議 - 變革準備: 稅收透明度,邁向可持續發展之路

請參加Mazars集團於2021年11月2日至10日舉行的旗艦互動會議 “變革準備: 稅收透明度,邁向可持續發展之路” 。

跨國公司的領導者面臨來自稅務當局、投資者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越來越多的審查。許多人覺得他們被要求承擔更高的責任標準。因此,稅收透明度正上升到國際稅收議程的首要位置。

Mazars集團支持那些認為稅收不應再被視為運營成本而應被視為在該社區投資的客戶。

變革準備: 稅收透明度,邁向可持續發展之路”

分為 4 個會期:

11 月 2 日下午 6-8:00 香港時間 - 11 月 4 日下午 6-8:00 香港時間

11 月 9 日下午 6-8:00 香港時間 - 11 月 10 日下午 6-8:00 香港時間

按此登記                       查看議程

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非政府組織、機構領導者和Mazars集團的專業人士將分享他們對國際公司如何實現可持續稅收的見解。您將能夠通過一對一的網絡會議與演講者和參與者互動。

我們珍視您的經驗!

在此活動之前,我們正在進行一項以評估企業對透明稅收準備情況的調查。我們將在會議的第一天分享調查結果。請花幾分鐘時間填寫以下調查問卷。

填寫活動前調查

了解更多

我們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