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研究:如何優化中型企業

我們爲了瞭解更多關於優化報告的信息,因而對72,000家歐洲公司進行了爲期4年的調查。

中型企業對歐洲的經濟至關重要,他們能夠提供關鍵產品與服務,為數百萬人提供就業機會,故為廣泛的經濟中至關重要的一環。中型企業支持規模更小或巨大的企業,促進當中的創新,為企業擁有者創造長期資本價值。

Mazars集團多年來一直支持中型企業的發展,也對背後真正推動這市場的關鍵因素感到興趣。因此,我們進一步瞭解並分析了2012年到2015年間歐洲72,000家中端市場公司的商業模式與四個關鍵績效指標,從而瞭解一個公司的長期可持續性、資本價值與盈利能力、匯報、流動性及其强度。

我們的研究發現了:

歐洲中等市場企業的表現差異頗大,在所有商業模式中,表現最好的企業與最差的企業之間存在著天淵之別。

商業模式的類型及其在市場中的地位對公司績效有顯著的影響。

大多數企業的流動性水平極低。

一家企業的業績可以在四年期間得到明顯的改善,即便在表現最差的公司中,也有將近一半會在這個時間段裏提升一到二級。

擁有知識產權的企業擁有最高的總資產回報率,其中表現最好的企業能有最少22%的資產回報率。

請下載我們的詳細報告與相關指南以瞭解我們的調查結果,從而找出我們的建議,繼而幫助中型企業找尋並發展其全部潛力。

 

Optimize Infographic

文件

Mazars Report- How to Optimize Mid-Sized Businesses
Optimize Info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