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 集團新冠肺炎全球稅收網絡研討會系列: 電子商務和數碼稅收 (2020年12月1日)

為了協助您的企業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Mazars集團舉辦了第二屆全球稅務網絡研討會,一群稅務專家討論了新冠肺炎對全球稅收的影響,以及伴隨危機而出現的商業問題。
1Dec_Anthony.JPG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為各行各業的稅務商務帶來了多種不同的稅務問題。

於2020年12月1日,中審眾環(香港)的稅務合夥人,譚振雄先生在Mazars集團第二屆全球稅務網絡研討會: 電子商務和數碼稅收中與一群國際稅務專家分享獨特見解。

Mazars新加坡的Gene Kwee為此研討會的主持人。同場的演講者包括來自Mazars澳洲的Gaibrielle Cleary、Mazars中國的周羽女士和Mazars新加坡的Sahil Seth。他們於此研討會中就數碼世代和數碼稅收如何影響現有的傳統商業模式開展了一場具啟發性的討論。

歡迎透過此連結重溫此研討會,並就管理業務及未來計畫接受全新的觀點。您亦可按此重溫Mazars集團全球稅務網絡研討會的整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