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贊助“男性視角下的性別平等”專題活動

由香港英國商會組織的下一屆商界女性專題活動將在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舉行。

“男性視角下的性別平等”為瑪澤及WoMen’Up進行的最新研究課題,分析了來自60個國家的男性對於男性/女性關系演變的觀點。
為進一步探討性別平等問題,瑪澤就男性對於工作及私人生活中性別平等的看法發起了一項專題討論。男性的觀點同女性的期望是否相符?他們在降低成見方面發揮作用了嗎?討論會也試圖弄清男性是否對工作中的女性領導感到威脅以及相比於持續增長的“專業女性關系網”, 他們如何看待“男性關系網”。
專題討論會之后將舉行雞尾酒會,來賓可以和演講者及嘉賓們繼續辯論並建立聯系。

 

時間

6月25日周三下午6:30開始
報到於6點開始

地點

彭博咨詢宴會廳
長江集團中心 27樓
香港島皇后大道2號

注冊

點擊此處通過英國商會網址直接注冊

關於演講者

Justin D’Agostino 是史密夫•斐爾律師事務所糾紛調解部門的全球總監。作為一名國際仲裁律師,他曾在香港,倫敦,新加坡,海牙,北京,曼谷和蘇黎世等世界各地擔當庭前法律顧問及律師。Justin通常擔任仲裁員-如首席仲裁員,共同仲裁員及獨任仲裁員。他經常談論有關仲裁和國際法的各種話題,他也是北京清華大學的一名客座教授。Justin是香港國際仲裁中心理事會和執行委員會的成員,也是亞洲仲裁從業者組織“香港45”的創始成員之一。

穆裡爾•德•聖•蘇維爾 已在瑪澤工作了20多年,同時也是國際市場營銷及傳媒代理機構和多樣化部門的主管。她所著的《如果女人統治世界》一書有法文,英文,俄文以及中文四個版本,展現了來自33個國家的100位女性如果擁有權力將會如何改變這個世界。穆裡爾以討論者的身份參與到會議辯論中,為私人公司做演講並領導國際調查報告,積極熱情地為賦予女性權力這一熱門話題做出貢獻。

Nick Marsh 是Harvey Nash亞太公司(一家在倫敦上市的全球獵頭和領導力咨詢公司)的總經理。該獵頭公司是北歐地區的領導者之一,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也躋身十強。Nick目前是這家價值10億美元的上市公司的執行委員會成員,為財富500強,金融時報100強以及私募企業等客戶在亞太地區提供多重獵頭服務。

專題活動主持人:
Stephen Golden 是高盛集團全球領導力和多樣化項目的亞太地區主管。1993年Stephen在紐約以技術分析師身份開始他在高盛的職業生涯。1995年他調職到倫敦,之后轉行為項目經理專注於技術與合規管理。2004年,Stephen成為高盛歐洲同性戀項目的聯席主管。2005年Stephen在倫敦全身心為多樣性項目服務。在2007-2008年,他被外派到日本擔任了五個月的短期多樣性項目主管。2008年7月,Stephen調任至香港並一直持續到今天。Stephen獲得了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理科和工程學士學位。他和他的伴侶Richard在香港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