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研討會:如何擬寫一份好的合同?

合同是經商中的重要法律文件。大多數人通常只關注銷售條款,而不重視其他細節,導致糾紛案件不斷增加。同時,缺乏對這些細節的考慮也可能導致稅務方面出現問題,特別是支付本應避免的意外稅款。

在本次研討會上,Bao Rui Legal合夥人Jacky Zou及Mazars集團稅務高級經理Peter Law將從法律和稅務的角度分享如何撰寫一份好的合同,並就如何避免不必要的稅務和商業糾紛提供使用建議。

 

主講人簡介

Peter Law

Mazars集團稅務高級經理

擅長為企業和個人客戶提供中國和香港稅務及商業諮詢服務。他的專業領域包括為外國投資者提供最佳投資控股結構和擬在中國設立外商投資企業的建議。他積極參與構建中國和海外跨境交易,如關聯方之間的中國轉讓定價審查、並購盡職調查及集團重組活動。

Jacky Zou

Bao Rui Legal合夥人

擅長公司事務、並購、資本市場、境內外投資以及商業爭議解決。Jacky在企業投融資方面經驗豐富,熟悉各種並購模式。他與國內外投資銀行、財務顧問、戰略和風險投資基金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熟知資本運作的慣例。在為企業提供綜合性法律服務、協助搭建企業投融資合作平臺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研討會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16:00 – 18:00

地點

Mazars上海辦事處

報名及費用

此會議無需費用,但因名額有限,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安排。

報名請將以下資訊通過電子郵件發至Lily Lu女士:

  • 公司*
  • 姓名*
  • 職位*
  • 職業郵寄地址*

(*為必填項)

語言

英語/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