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個微笑計劃」為孩童舉辦的慈善收集行動

瑪澤上海積極參與由Crown Relocations舉辦,為中國青海及四川省偏遠地區孩童收集衣物和玩具的行動。

「千個微笑計劃」

「清理多余物資,協助有需要孩童改變人生」

2010年之鄉村和學校收集衣物/玩具行動
地點:青海和四川省

瑪澤有幸參與為中國青海及四川省偏遠地區孩童收集衣物和玩具的行動。此慈善收集行動舉行至今已是第7屆,毫無疑問地成為上海慈善活動中其中一個最重大的活動,各參與合作團體亦獲得各界的由衷感激。
Crown Relocations會收集衣物、玩具和學校配備/學習材料,藉由當地畢業生和志願者協助,將物資運送到青海及四川省各個不同偏遠地區。

 

我們收集了什麼物資?

收集了600箱衣物和玩具,分別供給以下地區所需:位於青海省鄉村內藏族學校和村庄,及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區兩個縣的三個村庄。

  • 兒童衣物(7-15歲)
  • 兒童衣物(3-7歲)
  • 幼稚園設備(教學用地圖,地球儀、直尺等)
  • 與自然科學和故事有關的兒童教學材料(中文和簡易英文本)
  • 供給學校的二手電腦
  • 成人衣物(毛衣、大衣、褲子、夾克等)

 

年之衣物/玩具收集行動

去年的收集行動改變了4,500名藏人的人生,其中包括收到430箱衣物和玩具的玉樹地震災民。

「我的名字是Nanshem,今年60歲。家中有8人:太太、女兒和她的5個小孩。我是家庭的唯一能工作的男丁。貧窮令我的孫兒們無法上學。家有25隻牦牛和50隻羊,每年我們會售出幾隻牲畜和一些虫草,大約能賺取總計7,000-8,000人民幣。我是傷殘人士,我女兒是啞子,每年的醫療開支大約是1,000人民幣。您們慷慨捐贈予我家庭的這些衣物,能讓我們來年都不需要買衣服了。多謝。」

「我的名字是Shem Tsi,今年33歲。家中有5人:太太、大兒子是僧侶、小兒子和女兒。家有50隻牦牛和70隻羊,所有家庭收入都來自這些牲畜,每年3,000-4,000人民幣。扣除我太太的醫療開支,每年隻余下2,000人民幣勉強糊口。我們都非常感謝您們的捐贈。」

 

2010年的物資收集點

物資收集箱會由10月15日(星期五)開始設置於瑪澤上海辦事處。鼓勵瑪澤各員工慷慨捐贈多余物資予有需要人士。截止收集時間為10月22日(星期五)約上午9時,Crown Relocations將於當日前來領取收集箱。收集箱將會於十月下旬運送至Crown在成都的辦事處,進行最后分配安排。

謹代表瑪澤衷心感謝您參與這次行動,並懇請協助廣傳此消息。讓我們一同協助貧困脆弱生命,減輕貧窮情況,攜手改變未來。

您的支持非常重要,多謝。

如欲索取更多關於收集點詳情,敬請聯絡Julien LECUYER。

文件

1,000 Sm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