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凱萊商學院學生參觀中審眾環(香港)(2017年5月24日)

2017年5月24日,一行來自美國凱萊商學院的學生參觀了MAZARS集團位於香港的辦公室。本次參觀活動為商學院會計系臨床副教授鄭琳女士(音譯)所帶領的中國文化交流團的其中一環。此前,學生們已先後去到北京和上海進行實地考察,並與當地企業進行交流。本次交流團的教學目標旨在讓學生藉實地考察活動親身接觸中國當地的社區和企業,使他們能更好的了解並掌握到在中國營商以及有關跨文化差異的的基本知識。
IUPUI students visit

中審眾環(香港)稅務諮詢服務部董事潘偉中先生以及稅務部高級經理周俊熹先生向參觀同學介紹了公司架構與運作,並分享了有關在香港與內地工作與生活上的文化和個人經驗。同時,我們也很高興能夠邀請到自五月起由MAZARS美國分部借調到香港分部工作五個月的高管審計員Denzel Blount先生以及來自法國的商務管理部實習生Nathan Baston,分享他們各自在多元文化底下的工作經驗,並向學生們講述驅使他們決定去海外工作的動力和相關的得益。最後,學生在員工的帶領下,有幸能夠參觀中審眾環(香港)辦公室內的各個部門,更好的瞭解香港的工作文化與環境。

同學們均認為此次造訪中審眾環(香港)之行獲益良多。尤其是在他們即將要考慮並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之際,本次參觀活動無疑是向學生們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機會,使他們能夠親身體驗到商業社會的運作。特別是中審眾環(香港)作為位處亞太區的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相信能夠為學生帶來具參考性的靈感,助他們更好的去衡量並決定自己想要的未來職業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