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目標成長:Mazars集團發佈了2020-21年度報告

隨著世界開始走出新冠肺炎的陰霾,對可持續未來的呼聲可謂前所未有的強烈。雖然企業正面臨著壓力,增長同時被要求肩負更多責任和更著重可持續性,Mazars集團仍比以往更努力對這呼聲作出回應。
2021年是Mazars集團業務和財務表現出色的一年,反映了我們綜合業務模式和長期策略的優勢、平衡和可持續性,即投資於一套核心且高質素的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和我們公司肩負責任,自信增長。

往目標成長:我們的故事

Report-cover-image.jpg

除了財務狀況,責任和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商業表現的重要基礎,對建立起市場、公司和公共機構的信任而言非常重要。Mazars 集團一直以其創始原則為大方向:行事負責,為公眾利益和次世代服務。我們認真看待這一承諾,言行一致,對我們的員工、客戶和社會而言重要的事物進行投資。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策略,我們在為新的增長和信託合約奠定經濟基礎方面所扮演的角色,以及Mazars集團如何往目標成長。

 

2020/21年度卓越的業務和財務表現

 

Sunrise.jpg

Mazars 集團2020/2021財政年度(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報告的費用收入為21億歐元,與上一個財政年度相比,增長了12.3%(不包括外匯影響的-1.6%)。除了財務表現,這些數字反映了Mazars 集團的強勢地位,和以負責任態度增長的平衡策略,其中以ESG作為Mazars 集團長遠增長願景和承諾的重要部分。

 

按此閱讀我們的新聞稿和2020/21年度財務報表以了解更多。

 

永續Mazars 集團

GettyImages-673426274

2021年,是Mazars 集團在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進展的重要一年。我們2021年即將推出的可持續發展報告,重申了我們承諾建立一個公平和繁榮世界的基礎。

Mazars 集團2020/2021年透明度報告

2.jpg

Mazars 集團2020/2021年透明度報告旨在展示我們對透明度、問責制和誠信的堅定承諾。整體而言,我們已將Mazars 集團領至新的水平,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集團,擁有一個真正獨立的綜合模式。隨著我們步向Next20策略計劃篇章的尾聲,同時推進One24計劃,我們的目標是以長遠而言不影響我們的價值觀、對大眾利益的奉獻、自身模式的前提下,將Mazars 集團明確定位為國際領先的審計、稅務和諮詢公司之一。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承諾和策略,按此閱讀Mazars集團2020/2021透明度報告。

文件

Mazars_​Yearbook_​2022.pdf
Mazars_​20_​21_​Financial_​Statements.pdf
2020_​2021-Transparency-report.pdf